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第一次

hahaXD
今天第一次
也是第一天
做blog
开心ing
很夜了嘞...
看我几......好
报告一下...现在12pm
感动嘞...
给你时间感动...
哈哈!!!
其实hor...
做blog 是为了...
发泄咯...写日记...
hurt lol...
有人冤枉我...
他以为我要拿来骂人嘞!!!
我是这种人meh...
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啦!!!
原谅她...
我是好人来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要骂我bei paiseh lol...
pong u...
haiz...够了啦!!1
我要做功课了==
byebye...
88
明天才继续写...
草于2010年2月12日

1 条评论:

  1. looshu........i geram u lo.....y post my pic inside....delete it la....pl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