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团圆饭

今天...
不是啦!
应该是昨天...
因为现在一点多了...
团圆饭嘞...
开心咯...
因为...
有红包...
猜我拿多少钱????
猜不到嘞...
阿公给二十块...
阿嬷给十二块...
全部加起来...
三十二嘞...
我爸妈给200...
haha...
very happy...




美吗?
我自己排的...




他看起来好像大过我hor...
其实他矮过我...
haha...
我好像很缺德hor...
不用紧...
这是事实...
可爱吗??
他今天突然冒出来..
他很顽皮嘞...
我叫他叫我姐姐...
他不要采我啊...
欠打hor...

sunday[1.47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